《百年圆梦奔小康 青山绿水美中华》入选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项目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2 17:05
金羊网  作者:  2021-12-22
专辑集中展示了45首旋律优美抒情的优秀歌曲,以百年圆梦、追梦小康、神州万象、美丽中国四个章节赞美祖国各地自然生态风光。

近日,中国唱片(广州)有限公司出版的《百年圆梦奔小康青山绿水美中华》 (4CD)套装成功入选广东省“2021年广东省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该专辑集中展示了45首旋律优美抒情的优秀歌曲,以百年圆梦、追梦小康、神州万象、美丽中国四个章节赞美了祖国各地的自然生态风光、浓郁的人文风情以及独有的地域文化,描绘了神州大地绿水青山的美景,表达了人们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眷恋,赞美了人们乐观向上,热爱家乡,热爱生活,听党话,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后的喜悦心情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唱响时代主旋律的精神风貌。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