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工美海外传播:从“走近受众”到“走进受众”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22:0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3-03-31
论坛带来丰富的非遗海外传承传播案例与启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艺 朱绍杰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育文 贺全胜 麦宇恒 实习生 方可茵

日前,“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数位国家级艺术家与工艺美术大师,以及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和青年非遗传承人代表等展开对话,为新时代条件下广东工艺美术的发展出谋划策。

围绕“非遗工美的海外传承与传播”主题,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谷虹,广州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主任方昕,广东省工艺美术研究所副所长李紫萤,广绣家族第六代传承人梁晓曼,广彩绘制第六代传承人陈韵诗,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澳门画院研究员陈羿州六位嘉宾出席讨论。

论坛上,他们的精彩发言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非遗海外传承传播案例与启示。(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孙 磊
校对 | 桂 晴

编辑:文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