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非遗品牌大会来了!滑动指尖“走进”岭南非遗图卷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朱绍杰、周欣怡 发表时间:2023-03-23 11:5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朱绍杰、周欣怡  2023-03-23
共赴“非遗大宴”

源于广州,面向全国,非遗品牌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

3月23日晚,“2023非遗品牌大会”将在广州市文化馆新馆盛大开幕。

本届非遗品牌大会首次升格为全国性大型非遗活动,参会、参展主体扩展到全国范围,大会的社会关注度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

今年春节期间,行花街、行通济、营老爷……一场场喜庆热闹的民俗活动在岭南大地热闹上演;南派醒狮、新会陈皮、潮州工夫茶……在各式火热的群众文化、影视综艺中,岭南非遗在“出圈”之路上“狂飙”。近年来,广东持续推动岭南优秀传统文化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岭南非遗不仅“活”了起来,更“火”了起来。

接下来的两天,“2023非遗品牌大会”将举办“非遗之夜”展演、全国非遗品牌展、汉唐服饰秀等一系列活动。来,和羊城晚报记者共赴这场“非遗大宴”吧!

滑动指尖,随小人“走进”湾区非遗图卷

·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策划:陈桥生 邓琼 吴小攀
统筹:朱绍杰 黄宙辉
执行、文案:周欣怡 
绘画、设计:吴依桐(实生) 刘苗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编辑 | 周欣怡
校对 | 马曼婷

编辑:周欣怡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