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广州国际学生艺术交流展》今日开幕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易芝娜 发表时间:2023-06-01 14:2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易芝娜  2023-06-01
呈现了80多位来自广州各国际学校的学生作品

5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别问我是谁+——广州国际学生艺术交流展》在广州番禺另一个美术馆开幕。

该展览由103ART studio主办,包括在美术馆二楼的绘本展与在三楼的绘画展,通过联展的形式,呈现了80多位来自广州各国际学校的学生作品。

创作者的年龄跨度在6-16岁之间,作品数量共有300余件,其中包括50余本绘本创作。

从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的艺术创作里,我们能感受到他认知世界、认识自我的过程。他们可以用稚嫩的率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极简;用自然、直接的真情实感,通过颜色、图形描绘属于他们的故事,并传达他们对世界纯粹的认知。

利用创意素描、丙烯、油画、水彩等多种艺术媒介,孩子们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于世界的感知、观察和思考。

在展览现场, 还有观众以鼓励的形式买下了小作者的画作,更有商家购买到部分画作的使用权用于公益行为,这都将成为小作者们持续创作的动力。      (绮华)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易芝娜
校对 | 苏敏

编辑:易芝娜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