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舸当选新一届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09:22
新华网  作者:  2023-05-11
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李舸为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届主席。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记者余俊杰)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李舸为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王琛、刘鲁豫、李树峰、杨越峦、吴健、宋靖(女)、郑更生、线云强、谢子龙、潘朝阳、鞠鹏为中国摄协第十届副主席。

李舸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广大摄影工作者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把对人民的真挚情感、对时代的深刻洞察、对艺术理想的不懈追求结合起来,创作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彰显中国精神的优秀摄影作品,生动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充沛、更加强劲的精神力量。

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5月9日至10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各领域的340余名摄影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摄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摄协新一届领导机构。

编辑:束孟卿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