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平博士为江苏连云港市非公企业党工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班授课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01 12:13
金羊网  作者:  2023-05-01
连​云港市非公企业党工组织负责人45人聆听了讲座。

4月23日,中国晚报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文化学会会长周建平博士,应邀为“江苏连云港市非公企业党工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班”做了《坚定文化自信——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的专题讲座。该班由中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连云港市总工会主办。连云港市非公企业党工组织负责人45人聆听了讲座。

周建平从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党建精神、讲好党建故事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结合国内外非公企业典型党建的系列调研以及典型案例,在战略层面、理论层面、实践层面进行讲述。

哪里有非公经济,哪里就有党的工作,党的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到到哪里。这是初衷,也是承诺,更是实践。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如何发挥“特殊竞争力”“红色助推器”“红色生产力”的作用?如何开创非公党建和非公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的新局面?以高质量非公党建引领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讲好党建故事!

学员们表示,周博士的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调查深入,视野开阔,语言生动,信息量大,文化意识、针对性强,大家深受启发。

(通讯员 苏靖)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