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当代中国画名家名作!《时代温度:当代中国画学术邀请展》作品全集(92图)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朱绍杰、吴小攀、周欣怡 发表时间:2023-03-18 15:1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朱绍杰、吴小攀、周欣怡  2023-03-18
汇聚历届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委员等92位艺术家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绍杰 周欣怡
图/主办方提供

3月19日,《时代温度——当代中国画学术邀请展》在广东画院开幕。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画院承办。

本次展览汇聚了历届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在内的92位艺术家,其中既有老一代国画大家,也有活跃于当今画坛的中坚力量,展出的作品多为艺术家们近年来的新探索、新成果,集中反映了当代中国画坛的创作水平。

【参展作品全集】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朱绍杰 吴小攀 周欣怡

编辑:朱绍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