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雁秋致信《独立思考》文集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来源:金羊文化 作者:骆雁秋 发表时间:2023-02-13 22:20
金羊文化  作者:骆雁秋  2023-02-13
遥祝《独立思考》文集首发式暨研讨会,硕果累累,圆满成功!

2月13日,中共广东省清远市委原书记骆雁秋同志,喜闻羊城晚报社副社长李时平同志续编再版《独立思考》文集特致信表示热烈祝贺。信的内容如下:

本月18日,羊城晚报出版社在广州举行由人民日报社原社长邵华泽中将题写书名的《独立思考》文集再版首发式暨研讨会。这是我本人早就喜出望外的一件大事。

更令我深感荣幸的是,当年,广东省委第一书记任仲夷同志为时平题写“独立思考“时,本人有幸在场见证,任老当时言之谆谆,哲理深刻,令人受益匪浅,至今难以忘怀!2005年初春时平以任老书记题词为书名正式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独立思考》一书。

时平从中共韶关市委办公室到清远市委办公室工作多年。态度之认真,作风之扎实,成效之显著,至今仍历历在目。时平先后调人民日报社华南分社、广东省广新集团、羊城晚报社工作以来,几十年来,我们相互间的联系从未间断。他积极向上的精神,尤其对新闻事业的追求和奉献,令人感动和敬佩。

近日,我刚好要出席清远“两会”,无法前来参加此次盛会。真是遗憾啊!

请代我向在座的各位新老领导,向各位文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遥祝《独立思考》文集首发式暨研讨会,硕果累累,圆满成功!

作者骆雁秋曾先后任中共广东韶关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清远市政协主席、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