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示丨2022“花地新苗”大湾区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03 11:1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2-12-03
助推文学“后浪”奔涌,打造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学高地”

文/胡嘉敏

为促进湾区文学融合,推动港澳与内地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提升青少年文学创作能力和文化素养,培养有能量、有潜力的文学新苗,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2022“花地新苗”大湾区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助推文学“后浪”奔涌,打造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学高地”。

经过近2个月的征集,大赛收到了1900多篇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共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30人、优秀奖11人。

获奖名单如下:

小学组

初中组

高中组

后续安排:

本次大赛颁奖礼计划于12月25日在深圳举行,将邀请文学大咖进行颁奖,获奖选手可自愿参加。因疫情防控,活动现场有人数限制,届时请留意短信通知,接到短信后联系官方微信客服派派子(ycwbhdp)。

请获奖选手主动关注“羊城活动派”官方公众号,回复“花地新苗”获取信息登记表并填写提交,以便及时获取后续活动及证书发放等通知。

赛事咨询:

咨询电话:020-87133377(请于工作时间拨打,10:00-12:00,14:30-18:00)

邮箱:ycwbhdp@163.com

赛事官方微信客服:ycwbhdp(请备注:2022花地新苗)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黎存根
校对 | 谢志忠

编辑:黎存根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