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乐游 | 到珠海横琴体验“国风露营”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星彤 发表时间:2022-09-30 23:1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星彤  2022-09-30
丰富的露营及周边活动成为国庆出游亮点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星彤 通讯员 荆蕾
图/景区提供

国庆长假将至,本地、周边游驱动下,露营、赏秋、徒步、骑行等玩法备受青睐。近一周来,飞猪平台上露营商品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超3成,广东多个露营地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站式度假目的地。

记者了解到,为迎接2022年国庆假期,珠海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近日推出“潮玩黄金周,星享小长假”吃喝玩乐一站式主题活动,以富有国风汉韵的美陈场景结合传统民族文化、露营潮流文化,呈献别具一格的国风露营场景。

一场特别的国风露营体验

节日期间,身穿国风服装入园的小朋友将获赠阿度小课堂,惊喜汉服快闪秀也将不定时上演。

星动音乐秀、玛雅部落、旗舞飞扬、欢乐小丑……园区内的其他精彩演艺也将贯穿整个假期。在《星乐度小镇寻宝记》情景剧中,孩子们还可以参与到演出当中,戴上寻宝装备,化身“寻宝小达人”。

精彩演艺贯穿整个假期

长假期间,星乐度·户外公共教育团队将推出多元探索营、Sports国庆运动营等营期,广受好评的“阿度小课堂”则将全新升级,推出更多丰富的自然手工课程,如自然相框、多彩树屋、原木世界等,让孩子们体验动手的乐趣。

面向爱宠一族,由星乐度联合园区内的高人气萌宠店铺——撸卡LUKA特别推出的“国庆萌宠”套餐也惊喜上线。预定10月1日-10月5日期间的“萌宠套餐”,入住指定房型,即可获得自助早餐、星奇塔门票以及双人LUKA萌宠套餐。

此外,星乐度还与一汽奥迪联合打造了“专属私享Audi House”。入住小镇的奥迪车主提前电话预定,可享受车主专属优惠权益。

10月1日-5日期间,园区内的主题餐厅还将举办“落日音乐会”。在横琴天沐河赛艇公园,“河畔亲子露营轰趴”则将打造趣味活动、手工课堂、乐队表演、露天电影等活动,让游客在天沐河畔体验高质量滨水露营生活。

“河畔亲子露营轰趴”火热登场

【住宿特惠】

9月30日-10月7日期间入住星旅酒店标间、双床集装箱、双床纤叶居、家庭集装箱、家庭房车等5款房型的游客,选择“国庆专项套餐”可获赠自助早餐、门票以及额外赠送的自助晚餐两份。(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朱绍杰
校对 | 朱晓明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