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有多爱露营?卖场天幕销量增长了三倍!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黎存根 发表时间:2022-09-16 21:0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黎存根  2022-09-16
新兴运动飞盘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表现出彩,增长3成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存根
图/主办方提供

日前,为积极响应《广州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加速推动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在广州市商务局指导下,迪卡侬欧洲传统项目Vital Sport运动汇在广州市领展广场举办。

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现场

“户外活动”成为今年中秋小长假的热门关键词,游客对户外活动的热情再创新高,露营、骑行、飞盘、桨板、陆冲等玩法风靡年轻人。

记者在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以迪卡侬广州为例,露营自2020年来持续稳健增长,同比2021年露营系列增长一倍。2022年开始,半日露营单品如遮阳棚和野餐垫均增长1成,天幕增长了三倍,露营家具增长了一倍,炊具增长了4成。多日过夜露营,睡袋增长了一倍,防潮垫增长了5成。

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现场

在销售旺季如清明节、劳动节、中秋节商品一上货架就被抢购一空。 而作为新兴运动飞盘,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表现出彩,增长有3成。

作为“2022国际消费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携手30多家运动俱乐部及场馆,覆盖30余种运动体验,打造了大湾区超一流的体育运动盛宴。活动以“运动、欢脱、活力、创新、绿色”为主题,打造水上、户外等多个沉浸式运动体验区。

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现场

既能强身健体又能解暑消夏的桨板、皮划艇等水上运动吸引了大量亲子家庭的积极参与,在乘风破浪中培养青少年对水上运动的兴趣和习惯,提升体育素养。

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现场

现场还能参与露营等引领今夏潮流的体育项目,体验运动新风尚。主办方表示,随着小众运动进入大众视野,新兴运动逐渐变为大众化生活方式。以露营为例,随着消费者热情持续上涨,为满足大众舒适、精致、全面的露营体验需求,持续丰富产品品类,提供各具特色的户外运动体验。(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黄宙辉
校对 | 谢志忠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