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病态”日历

来源: 作者:海珠 发表时间:2022-01-07 14:54
  作者:海珠  2022-01-07
或许为了帮助减压,英国最近发布了一款“病态”日历,插图中的主角竟都是历史上臭名昭著的凶杀案罪犯的模样。

“沼泽凶杀案”共犯米拉·韩德丽的头像 图/视觉中国

购买者可以为这些头号杀人犯头像涂色 图/视觉中国

或许为了帮助减压,英国最近发布了一款“病态”日历,插图中的主角竟都是历史上臭名昭著的凶杀案罪犯的模样,不过这些图片都是以黑白线条图案呈现,购买者还可以为这些杀手的画像涂色。

每月日历上都显示不同的杀手面容插图,包括一系列臭名昭著的英国连环杀手,如弗雷德·韦斯特、“死亡医生”哈罗德·西普曼、丹尼斯·尼尔森以及“约克郡开膛手”彼得·萨特克利夫,等等。这些大头像看上去有些令人心生畏惧,但这可能正是推出该日历的目的,也是一种心理暗示:有意犯罪的人看着应该会提醒自己不要像这些人那样以身犯险,否则最终都会被绳之以法;普通百姓则应该提醒自己要提防坏人,但也要明白坏人终难逃惩罚。而与日历同时售出的彩色铅笔,可以给购买者提供另一种减压消遣——涂鸦,这本来就是一种心理治愈游戏。

这款日历目前已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海珠)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